最爱展白

I love u sooooooo much!!! 上

舟渡:

原梗 刷微博看到太可爱了 脑补了一下根本忍不住


麻药药效未过时告白与被告白的故事


- - - - -


I love u sooooooo much!!!  上


 


 


电子门应声而开,陈伟霆摘掉手套,挽起袖口走进来。“怎么样了?”他问,侧脸瞥了一下显示仪,又俯下身子,看了看耷在那里的手臂。“一切正常。”马天宇终于整理好手术器械盘,转过身靠在柜子上捶了捶肩膀,“药效没过,现在估计还迷糊着。”


 


陈伟霆点点头,弯腰从架子上拿了个小型垃圾桶:“你歇会吧,我坐这儿再看一下。”才刚坐好,床上那只毛茸茸的脑袋就突然转过来,把他吓了一跳。躺在床上的人瞪着他,迟钝了半晌,一双圆眼缓慢地眨了眨。


 


陈伟霆愣了一下。眼睛好大。


 


他一手把桶往前凑了凑,另一只拿着旁边一次性水杯,床上人还在盯着他。他觉得这个男生还挺好玩:“你叫什么?干嘛这样看我?”


 


男生转了转眼珠,好像还在思考中,过半晌开口了,说话还是慢吞吞的:“我叫,李……易峰。”


 


“李易峰。”陈伟霆笑笑,喝了两口水,这家伙的手又伸过来了。真够不老实的,他赶紧握住,“刚处理好呢,你别乱动。”


 


“好的。”李易峰很乖地答应,“我不乱……动,老公。”


 


陈伟霆一口水喷出来。


 


“老公,你怎么了?”李易峰脸上一副懵懵的表情,但又真的很诚恳,陈伟霆想先把水杯放回去,他还抓着,好像特别不愿意。陈伟霆有些哭笑不得:“没怎么,你先让我放下啊。”


 


李易峰才短暂地松开,但也太短了,陈伟霆刚要往回收,李易峰眼巴巴看着他,委屈极了,真的令人没办法。


 


陈伟霆只好又握住,桶还举着,生怕他突然不舒服。李易峰把头偏过来了些,冲着他笑,说:“老公你真好!”


 


他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笑叹了口气,说:“小傻瓜,你认错人了。”


 


床上这位小傻瓜好不服气,往他那边用力地扭动了一下:“你说什么,我怎么会,我才没有认错!”陈伟霆赶紧制住他,他还试图要抬起身子,气哄哄地质问道,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

 


陈伟霆盯住他动来动去的手臂,一边虚虚地压着——李易峰还不肯让他松开握紧的手——一边很无奈地哄:“好了好了,没有认错——爱,爱!最爱你了啊你乖。”


 


李易峰这才扁着嘴唇乖乖躺好,他觉得自己额头上沁的汗都要流下来。马天宇在旁边嗝嗝嗝嗝地笑,他一抬头更冒汗了:“你居然在拍?”


 


“我没拍啊。”马天宇拿着手机在旁边晃,“我录呢,哎呦太可爱了嗝嗝嗝嗝!”


 


陈伟霆说:“我觉得他应该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。”


 


“所以才好玩嘛!哎陈医生我采访你一下哈,被这么个小男生叫老公爽不爽啊?”陈伟霆没回答,反而瞪他:“你别看热闹不嫌事大。”


 


“你这人真没意思,看我调戏调戏他。”马天宇转而问,“李易峰,你说他是你老公,那你为什么爱上他了啊?”


 


李易峰像是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,说:“他,长得好看!”


 


“哎呀,看不出呀。”马天宇啧一声,“这理由很肤浅啊。”


 


李易峰有点气:“你知道什么,这个当然不是全部了!我的理由很有深度的!”他笑嘻嘻地眯起眼睛,声音都放小了,像是在分享一个秘密。“这个一般人我不告诉的——”李易峰得意地捏了捏陈伟霆的手,特别骄傲,“他,活儿好!”


 


……???


 


“对不对啊你说?”李易峰又往他那边凑,“你是不是不好意思了老公,你脸好红!”


 


他眼睛还在滴溜溜地打转,猫似的,又圆又乖。陈伟霆竟有些不敢看,支吾着往后躲了躲。李易峰又生气了:“你怎么能不承认呢?你快点告诉他,你活儿好啊!”


 


“说,说这个干嘛……”


 


“不然我说我爱你,他不信!”李易峰好委屈好委屈,瘪着嘴巴看陈伟霆。真的没招,马天宇那边还在录,陈伟霆只好小声说:“我……活好……”


 


“大点声!”李易峰气鼓鼓地质问他,“被我夸活儿好很丢人吗!”


 


“不丢人……”


 


“你上过我很丢人吗!”


 


“啊?我什么时候——不,不丢人!”


 


“那你还不承认!声音再大点!”


 


……豁出去了。陈伟霆中气十足大喊三声:“我!活!好!”


 


马天宇疯狂大笑,李易峰满意了,看着马天宇一脸喜滋滋的骄傲。陈伟霆却笑不出来,他盯着被握得紧紧的手,要是这男生清醒了,会不会告他骚扰?


 


陈伟霆觉得这样不行。他真诚地看着李易峰的眼睛:“你看着我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 


李易峰很乖地看着他,摇摇头说:“不知道。”


 


“你看你都不知道,你怎么好随便叫我老公,还说我活儿好?”


 


李易峰想了想:“有道理哦。”


 


陈伟霆松了口气。


 


“那你是谁啊?”李易峰问他。他心想着终于有了迟到的自我介绍,便露出一个笑,说:“我叫陈伟霆,你好。”


 


“陈,伟,霆……”李易峰小声念叨,念了一会儿才抬头,“好的我记住啦,老公!”


 






tbc.

评论

热度(4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