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展白

Roommate【十一】

小本本上八卦羞答答:

上一更已经是半年前了呢。(叹气





【听风小屋 8:00PM】

马天宇拍摄结束按照约定时间过来接Jackson回家,小家伙还在看动画片,听到马天宇来了还是起身过去张开手要抱。

马天宇蹲下来:“你今天玩得开不开心啊?”

Jackson重重地点头:“看了鱼鱼。”

李易峰在他旁边帮他说明:“我们去海洋馆玩了。给你带了礼物。”

“哇,这么好还给我带了礼物啊。”马天宇一边笑一边站起来,对礼物很好奇。

陈伟霆拿着礼物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狂笑,马天宇翻了一下白眼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“你的。”陈伟霆递给他。

是个钥匙扣,上面是陈伟霆李易峰还有Jackson摸海豹的时候拍的照片。马天宇说:“你们两个怎么这么烦。这什么啊,我不想要了。”嘴上很嫌弃却还是低着头在看。


【海洋馆内 4:27PM】

李易峰说要给室友们带礼物,他们到海洋馆的纪念品店里去挑选。

忽然陈伟霆在他耳边说了什么,李易峰用食指指着他开始笑。

陈伟霆说:“我觉得OK,哈哈哈哈哈。”

李易峰说:“我觉得不行。”

“我觉得你这样有失公正哦。”

“那我们先记下来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节目组的人不知道他们商量了什么,看样子是要准备什么奇怪的礼物送给其他人。


【听风小屋】

“好啦,我们有去认真选礼物。”陈伟霆递了个袋子给马天宇。

马天宇接过来开玩笑道:“这个是印着你们照片的杯子吗?”

三个人顿时又陷入了爆笑中,李易峰说里面真的是个杯子。

打开一看是个随身杯,盖子上趴着一个海龟,很可爱,一看就知道是海洋馆里买的。

“你之前不是说你杯子不小心在机场弄丢了。”李易峰说。

马天宇拧开盖子又拧回去,然后小声说:“谢谢谢谢。”

“客气什么。”李易峰在他肩膀上拍一下。

“也谢谢你们今天带Jackson,辛苦了。”马天宇拉住Jackson的手,“快跟峰峰哥哥还有伟霆哥哥说再见。”

Jackson小声跟他们说再见。

陈伟霆叫他下次再来小屋做客还让马天宇也过来住,马天宇客气回道:“你们有时间也来节目里玩,帮我们带孩子,我们那儿好几个孩子呢。”


道别之后马天宇领着Jackson走了,小屋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。

多一个小孩子就会热闹很多,电视机上还在放动画片,陈伟霆说:“Jackson走了好不习惯。”

“你要不要考虑去录马天宇他们那个节目。”李易峰说。

陈伟霆笑了一下:“我还以为你要问我考不考虑生一个,吓我一跳。”

“这个问题不错,你可以考虑生一个。”李易峰说。

陈伟霆靠在沙发上,盯着电视上的动画片说:“也不是我考虑就可以的。”

李易峰偏了一下头说:“倒也是。”


【9:05PM】

江洋回来了,苏星宇跟他一起来的。

“你们俩怎么在一块儿?”李易峰问。

“我打电话问的他什么时候结束,然后去接的他。”江洋说,“你们吃西瓜么?”

“吃,拿刀切一下吧。”李易峰说,“我来好了。”

“有把大的切水果的刀,别用菜刀。”江洋说,“在那个架子上,你看一下。”

“好。”李易峰把西瓜接过来然后往厨房走了。

陈伟霆把给他们买的礼物拿了出来,苏星宇对他的小风扇很满意,还一直说这个风扇的海豚可以喷水。

“你们去海洋馆玩了啊。”苏星宇说,“我也想去。”

“要不然我们下次一起去滑水。”陈伟霆提议。

李易峰把西瓜端出来,四个人一人拿一块吃了。苏星宇躺在沙发上吃,腿随意搭着,然后说:“不好意思啊我真的腿太酸了,我这样靠一下。”

“没事你别把西瓜籽吃进去就是了。”李易峰说。

陈伟霆扯了纸巾分给他们,李易峰手上有西瓜汁不好接纸巾,陈伟霆握着他手腕给他擦了一下手。

苏星宇伸出手来:“哇,我也要。”

陈伟霆笑着给他也去擦了擦。

江洋也伸手,陈伟霆还没动,苏星宇就把西瓜皮放过去:“帮我扔一下,谢谢。”

江洋哭笑不得,帮他扔掉西瓜皮以后问他还吃不吃。苏星宇说不吃了,然后问今天是不是就他们四个。

“好像艾伦会回来,但可能那时候比较晚了。”陈伟霆说。

苏星宇说明天还有拍摄他先去洗澡了,然后跟大家道了晚安,又再一次感谢了陈伟霆和李易峰带的礼物。


【小黑屋】

节目组:星宇看起来好像特别累啊。

苏星宇:拍摄结束是有点累,回到小屋好像可以放松一些所以就躺着了。

节目组:看过网上的评价吗?关于你和江洋的。

苏星宇:觉得我对他不友好这种吗?(无奈地笑了)

节目播出后有人说苏星宇对江洋态度不好,说他因为江洋不红所以才这样。还经常叫江洋做这做那。

苏星宇:有看到过,不会节目的时长有限,加上后期剪辑能够呈现出来的就是一部分。大家讨论说明节目有热度,我们几个人的关系不会因为网上的话变得不好。

节目组:有传闻说你想换室友。

苏星宇笑着说:把江洋换成贝克汉姆吗?那我真的要考虑了。


【一号房】

洗完澡以后陈伟霆见李易峰还在看手机,凑到他床边问他在看什么。

李易峰大大方方把手机递给他看。

两个人的关系确实很好呢,不然也不会让对方看自己的手机。

“我昨天打了一下游戏。”陈伟霆忽然说,“赶紧卸载了,我怕我会上瘾。”

李易峰笑了一下:“Jackson到家了,马天宇发了消息过来。”

“好想他哦。”陈伟霆说,“小朋友真的都好可爱。”

“你不是说你要考虑生一个。”李易峰说。

“我话不是那样说的,”陈伟霆说,“我跟谁生哦?跟你吗?”

李易峰想起自己在一个采访里说想当妈妈的事情了。

陈伟霆连着被子把他抱住然后压在身下,李易峰笑着说他是傻子。

两个人闹了一下陈伟霆就起来了,李易峰笑了会儿把被子重新理好,然后说:“我睡了啊,晚安。”

陈伟霆看了他一会儿,轻轻说:“嗯。”


【2:03AM】

崔艾伦回来了,提着行李箱。他进屋摘掉帽子然后往房间里走了。

他打开行李箱拿了件衣服出来,抬头才注意到床上摆着的礼物。

“我的礼物吗?”崔艾伦拿过来打开一看,里面是玩偶,“好可爱,谢谢了,虽然不知道是谁送的。”他笑了一下把白色的小海豹玩偶放在了枕头边。

不过艾伦似乎看起来有心事。

手机响了一下,他看了一眼然后起身到外面去了。

苏星宇正好出来拿之前没拿走的手机,看到他说:“艾伦你才回来吗?”

“刚回来一会儿。”崔艾伦关上门,“我出来喝杯水,你是醒了还是没睡?”

“睡了一觉了都醒了,我把手机忘在客厅出来拿。”苏星宇说,“打算待会儿接着睡。你怎么了?”

“什么我怎么了?”崔艾伦问。

“你看起来好像心情不好,有什么事吗?”苏星宇说,“不要告诉我你没有,大家一起住了这么久我怎么会看不出来。”

崔艾伦咬了咬下唇,然后说:“秦朗好像不回来住了。”

“不回来住是什么意思?”苏星宇声音都拔高了。

“意思就是他想退出节目。”崔艾伦说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43)